「2023 ITRI NET ZERO DAY-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」論壇暨特展是一場關注永續發展、探索未來科技的重要盛事,集結逾23位業界領袖、學者專家及政府代表,共同探討如何在淨零時代中保持競爭力。

匯集半導體、機械、金屬加工、金融、農業等專家,以座談會方式從「低碳製造」、 「供應鏈碳管理」 、 「綠色新能源」 、 「朝循環再生推進」 4面向切入,分享產業永續發展的策略與解決方案。

現場設有特展區,展示41項淨零創新科技、應用與服務:

·能源供給:太陽能、氫能、地熱、生質能等能源轉型的最新技術。
·需求使用:從消費者需求出發之節能、運具電動化與無碳化、淨零綠生活等創新技術與應用。
·低碳製造:運用科技邁向循環零廢棄之企業成果方案。
·環境永續:自然碳匯、二氧化碳、利用與封存及再生水利用等創新技術。
·淨零服務:淨零排放服務團、鏈結國際淨零趨勢、淨零綠色融資、培育綠領人才等服務。

同時也提供一對一的諮詢服務,為產業客戶量身訂做解決方案。這是了解世界潮流、掌握未來趨勢的絕佳機會,讓我們攜手打造更美好的未來!

活動主題:2023 ITRI NET ZERO DAY-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
活動時間:2023年4月18日(二)  08:30~16:10
活動地點: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臺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)
報名連結:https://itrinetzeroday.com/?elqTrackId=6B534E511EBF4DA5C16D4E5DF1307114&elqTrack=true#sec4



台灣淨零排放協會臉書粉專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TNZE/